公告 吳政翰 - 學務組 | 2022-03-25 | 點閱數: 518

一、依據教育部 111 年 3 月 17 日臺教資(六)字第 1110027572 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孩童了解現今環境汙染的嚴重性,進而教導孩童正確的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概念,同時也透過競賽訓練孩童的口語表達能力。
活動相關說明如下: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1 年 04 月 05 日(星期二)。
       (二)活動對象:全國 12 歲(含)以下小朋友。
       (三)活動方式:以個人為單位,可以個人參加也可以 3 至 5 位一組參加,每校不限人數。
       (四)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至活動官網(網址: http://www.contest.covestro.tw ),填妥相關表格與上傳先前透過故事 App「用愛讓世界更精彩」所錄製好之故事影片,即完成報名。
三、 提供報名與 App 操作示範影片(網址: https://reurl.cc/GoRaMx )供參。
四、檢附活動海報 1 份,其他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網址: http://www.contest.covestro.tw ),如有問題請逕洽該公司企業溝通處,電話: 02-8726-2600 ,電子郵件: covestro-taiwancomms@covestro.com 。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