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蔡自清 - 學務組 | 2022-03-11 | 點閱數: 461

兒童慶祝活動暨義賣活動即將開跑囉!這次的活動各班受益 50%為班級使用費, 50%會捐到慈善機構,歡迎小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發揮愛心!

 

  您是否覺得孩子目前已不再使用的東西多,想丟掉又覺得可惜?我們一起努力,養成孩子愛物惜物的習慣,將於 3/30 (三)兒童節舉辦「尋寶市集」活動,期待您的支持。為圓滿本活動,孩子從家裡拿到學校的「物品」都需經過您之同意,當您和孩子商討後,請將願意分享的物品填寫在通知單表格中,並將數量、金額訂出,最後再請您簽名確認,謝謝您的合作。

 

對於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國小部活動蔡自清老師

TEL:(06)5052676 分機 2804

Email:activity4@ms.nnkieh.tn.edu.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