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勇炫 - 教務組 | 2021-08-04 | 點閱數: 367

填報網址:
https://forms.gle/Jmj5dUXNEPihsU8u7
請先在瀏覽器登入學校帳號再連結此網址
-------------------------------------------
本年度桌上型電腦申請,各位同事若您的電腦老舊已不堪使用,或換到新職務沒電腦可用,請以公務信箱帳號填以下表單,若因公務需求要為辦公環境申請共用桌機請用公務帳號填寫,個人公務需求請用個人帳號。資訊室會依以下順序撥補(填報日期: 1100804 - 1100820 晚上為止):
1. 無電腦者
2. 已有老舊電腦,依年份老->新順序撥補
3. 若仍有剩, 再考慮發至有需要的專科教室
註:
A. 資訊室對全校教師電腦的配發原則如下:
 a. 國小部教師(科任級任)以桌機原則,搬移教室時,電腦留在原班以維持與大電視連接之穩定性。
 b. 國中及高中教師考量教室內的電腦放置被學生破壞的情況太嚴重,加上跑班上課需求,以平價筆電為原則。
 c. 行政處室,基於固定座位及業務交接考量以桌機為原則。跑班需求以公務筆電或科任教室安裝桌機來解決。
 d. 國小部科任教室,在未來數量足量的情況下會逐步放置桌機。
 e. 因為教育部對學校教師持有電腦數量比例有嚴格的控管,資訊室已經盡力滿足各方需求,如有不足請見諒。
 f. 任何教職員工若有特殊情況請上簽呈專案處理。
B. 國小部一年級導師已列入本次撥補請勿再填。
C. 無論您現在持有的是舊桌機或舊筆電, 一旦本次獲撥電腦,必須把原電腦繳回資訊室。
D. 派發出去的電腦一律為 512G SSD 開機碟( 1T 傳統硬碟取消; 若有需求請個別申請)。
E. 本次桌機已安裝有 Windows 10 及 Office 供大家使用, 行政人員會再加裝公文系統。
F. 若舊電腦上有財產編號, 請務必填寫, 以方便本單位調閱財產資料進行審核。
G. 明年起會有平價筆電提供國中及高中教師申請,但數量仍是不多,請自行斟酌,若確定目前的機器夠老,但仍撐到明年。本次可以放棄,待明年的申請單出來再來競爭。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