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 國小部 - 教務組 | 2021-06-03 | 點閱數: 974

各位家長好:

本校109學年度國小部第二學期期末轉學報名,因應全國疫情三級戒備,為避免群聚感染,改採線上 Google表單上傳資料,請家長盡量使用線上繳件

證明文件表單上傳開放時間: 即日起~ 6月 17 日上午 11:00 止

表單上傳網址為:https://forms.gle/ZyoJdyW8Ato9TwT88

Google表單上傳需有google帳號,若尚未申請者,有教學影片說明。〈此為google帳號申請教學影片,供參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6zR-SZaGY

倘若無法完成線上繳件者,本校於110618 ()上午08:30~11:30僅半天開放現場收件逾時不收。屆時請自主隔離、居家檢疫者委託親友繳件至國小部警衛室,請警衛轉達註冊組,將由專員收件審核。

. 線上上傳檔案,注意事項:

()上傳文件共計分四份

1.報名表(列印附件中「報名表PDF」檔填寫,且報名表家長簽名欄位家長需親筆簽名;若不方便列印,另有「報名表word」檔供下載填寫,但須在家長簽名欄位打上家長姓名並加註家長身分證字號並轉成PDF檔再上傳)

備註:報名表以PDF檔列印填寫、親筆簽名為主要,倘若不方便列印才採用word檔並註記家長身分證字號。

2.在職證明(請確認已蓋南科廠區證明章或標註廠區地址,廠商名錄請參閱附件中「園區事業清冊1-3」共三份附件)

3.投保證明(由網路列印之勞工投保證明,須加蓋公司章或人事專用章或人力資源章

4.戶籍謄本正本---含詳細記事欄,可線上下載。

()資料上傳應注意:

1. 報名表需親筆簽名,若不方便列印PDF檔,而採用word檔的,請在家長簽名欄位打上家長姓名並加註家長身分證字號,並轉成PDF檔再上傳。

2.拍照或掃描上傳,請確認照片的解析度能清楚辨讀 (建議下載文件拍照APP: Scannable),建議檔案請勿過大避免上傳太久。

3. 請家長務必留下能聯絡到的手機號碼,如遇文件缺件或審核不通過情形,本校將以電話連絡。

4. 若為本校教職員工者,請於在職證明及投保證明上傳處,重複上傳報名表。(報名表請先至本校人事室核章)

5. 錄取學生之所有證明文件正本將於轉學報到日繳回註冊組備查資料如有偽造或不實者,請自負相關法律責任,並將取消錄取資格。

()錄取抽籤方式和作業時間之公告,於11071()下午6:00以前公告於國小部網頁。

()其他相關轉學說明,請參閱國小部教務組於2021527日公告---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期末轉學公告」

報名有疑問者,請電洽國小部06-5052676-2812 張組長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