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國小部 - 教務組 | 2021-05-29 | 點閱數: 1038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應全國防疫警戒第三級延長,各級學校也延長停止到校上課至110614(星期一)止。教育部5/28日也發函各校,請學校留意這段期間線上授課比例。線上學習有別於傳統實體課程,為了在學習效益與學童視力間取得平衡,有鑒於以上的考量,學校透由相關會議進行充份的討論,做出以下的調整:

 

  1. 為調節接下的二週延長停止到校上課措施,調整線上課表,線上課表僅做當日課業任務量做一個規範,可以是同步、非同步、公播、線上學習資源、通訊軟體等多元方式進行。
  2. 原學校網站5/18~28日的自主學習規劃表將移除,為建立孩子們這段時間的課程規律感,特編製各班級停課不停學期間週課表,讓家長與學生可以有所依循,此部分由班級導師、科任規劃後,傳達給各班。
  3. 線上教學減量:配合教育部政策,課程適度減少線上直播,同時增加非同步任務(如紙本作業、閱讀、觀看公播節目……等),減輕線上學習對學童視力的衝擊。(非同步任務家長可自行調配時間讓孩子學習),減輕線上學習對於學童視力所造成的衝擊。

 

這段時間需要親、師一起合作,讓孩子的各項照料都能兼顧,希望大夥一同努力,平安渡過這段疫情。

南科實中國小部 謹誌 2021.5.29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