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瑛倫 - 輔導組 | 2019-12-31 | 點閱數: 6556

南科實中國小部情緒教育志工師資培訓說明會

情緒管理是現代人普遍面臨的課題,擁有高 EQ和良好的情緒管理,更是決定人際關係的重要關鍵!

有的孩子是高敏感兒童,動不動就哭倒長城,說一兩句就玻璃心碎滿地,我到底該怎麼教小孩?

有的孩子是愛生氣小兒,情緒起伏像座活火山,稍不如意就氣噗噗直跳腳,身為父母怎能不爆炸?

也有總是坐不住的好動兒,電力過剩到處跑,功課寫到天荒地老,到底該怎麼教才好?

甚至是天生的憂鬱小王子、小公主,悶悶不樂鬧彆扭,鬱卒不安不肯說,親子溝通心好累……

國小部多年來持續有一群為情緒教育而努力的家長們,願意提升自己並同時協助學校情緒教育的深耕,投入 2 年的情緒教育增能培訓,並擔任國小部情緒教育的志工老師,期能透過情緒教育播下孩子們快樂學習的種子。為了讓情緒教育能夠細水長流的沉浸在校園中,需要更多有志一同的您一起努力!

 

◎時間: 109年 01 月 08 日(三)10:30~11:30

◎地點:國小部 2樓 E 化教室

◎報名方式(擇一方式):

1、填附件的報名表,交給各班級導師轉交給輔導室。

2、從 Google 表單進入報名,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b8z8MxIXIAlexzXycJhp_bq-485csCbOpE-XG7u_gf536Kg/viewform

誠摯邀請您~

國小部輔導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