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部 - 活動報導 | 2023-09-04 | 點閱數: 774
 
本校自創校之初就致力於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並打造出卓越的「Language Art」英語加強課程。近年受到雙語國家政策,我們更結合校訂課程,並於國小部聘請四位經驗豐富的外師。

 

與台南市其他市立小學相比,我們國小低年級所實施的英語教學模式每週有四節課。這種獨特的課表安排,使得我們的學生比其他學校多了半天的學習時間(低年級為兩天全日制)。這是為了確保孩子能夠更加深入地掌握英語。為了實現將英語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並提升學習效果,我們不採取集中排課,而是分散排課,這樣確保學生每天都有機會接觸到英語。

 

隨著學生進入中年級,我們仍然保持每週四節的教學模式。而在高年級,我們更是提供三節的專業英語教學,這超越了其他學校的每週兩節模式。
除了基本課程,從一年級至六年級,學生每週都會有兩節由專業外籍教師主教、並由我們的中師協同課程。更有特別設計的校訂課程,如「國際素養」和「健康課程」,讓孩子在活動中學習。我們高度重視實地教學,鼓勵學生走出教室,體驗並觀察學校和社區的真實環境,讓孩子在校園中獲得沉浸式的雙語學習體驗。

 

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本校在英語教學和雙語課程上取得的卓越成果得到了家長們的高度認可❤️。這也成為了我們學校的一大亮點,見證了孩子在雙語教學下的驚人成長和轉變。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