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國小部 - 學務組 | 2022-12-08 | 點閱數: 4985

親愛的家長 您好:

國小部111學年度第2學期「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報名將於111122020~111122720時進行報名,本次報名流程如下說明,請家長務必詳閱:

一、本次國小部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報名方式以「111學年度就讀年級」為準,請家長留意。

二、雙語部低年級小朋友無法跨部選填國小部課後社團。國小部課後照顧不開放雙語部學生參加。

三、報名時間:111122020時起~111122720時止。

四、請至國小部網站進行報名,報名網址:https://es2.nnkieh.tn.edu.tw/haksing/modules/yh_aftersch/

五、課後照顧及課後社團課程在相同時段只能擇一報名,若您已報名某個時段的課程,必須將已報名時段的課程退選,才能再報名相同時段的其他課程。名額額滿將無法再報名,除非該額滿的課程有人退選。請家長於報名期間內自行密切注意。

六、報名人數需滿最低人數才開班,若報名人數不足額,將不開班,故報名截止後,請家長務必上網看公告結果。

七、開班後,若已繳費則不予退費,請仔細思考後再報名。

八、課後社團第一次上課日,統一於國小部海洋廣場前集合報到,再由授課教師帶隊進入教室。課後照顧則由學生自行至其上課教室。

九、課後照顧收費標準 13-25 人預估,實際收費金額依報名人數訂定。

十、課後照顧 112 學年度起,將採以「天數報名」機制;相關開課調整將於 112 學年報名時公告。

十一、公告報名結果:11216日下午17時公告。

十二、有關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詳情,請參閱公告之附件:

(一)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111學年度第2學期國小部課後社團招生簡章。

(二)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111學年度第2學期國小部課後照顧服務實施計畫。

十三、如有修正,請依最新公告資訊為準,欲詢問相關報名事宜請洽:

★課後社團莊組長(06-5052676分機 2805

★課後照顧鄒組長06-5052676分機 2812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