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 謝明君 - 學務組 | 2022-09-07 | 點閱數: 953

各位家長好,本校國小部緊急通知:

本校國小部接獲家長通知,今天( 9 7 日)早上 2 名學生上學前快篩為陽性。依個案相關接觸人員之班級做以下停課說明:

個案之班級(603 ) 9/7~9/9 ,停課 3   (9/12 復課)

1 、該班同學及導師:一律停止實體課程三天, 9/7()~ 9/8()班級學習調整為線上課程。

2 、該班同學及導師,快篩試劑請用於 9/10()早上出門前進行篩檢,快篩陰性並將結果提供給導師,才可外出。學校將每人補發放快篩試劑一劑。

3 、學生安親班、補習班及才藝班也請暫停上課

在此同時呼籲,疫情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亦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家中務必備妥常備用藥,以備不時之需。國小部會持續關懷每位學生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盡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停課或許對您造成許多不便,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也感謝所有在第一時間通知學校的所有人。

敬祝各位身體健康平安!

南科實中國小部

111  9  7  上午 11 37 分公告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