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國小部 - 教務組 | 2022-06-17 | 點閱數: 2579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 COVID-19 防疫記者會 111 年 6 月 9 日佈達事項辦理。

二、依據本校國小部 111 年 6 月 15 日課程發展會議,為維護學生權益與防疫安全,考量以下因素: 1.六月中旬後停復課不確定性、 2.若恢復實體授課後,學生到校比例預估大概 6 成,未到學生需另擬其他方式評量、 3.若有老師或學生確診居隔,對於評量相關事宜難以一致性處理。因此原定 1-5 年級 6/22 、 6/23 的期末評量取消,改以多元評量模式進行,學生不到校。多元評量評定方式由各學年教師群自行訂定之。請學生配合任課教師的規範,完成應有的學習、繳交作業及維持良好的學習習慣。

南科實中國小部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