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 國小部 - 學務組 | 2022-05-14 | 點閱數: 1824

各位家長您好,

今日晚間接獲家長通知 1 位學生快篩陽性,目前 PCR 採檢中,依個案相關接觸人員之班級做以下停課說明:

  • 個案之班級(105 班):停課 3 天(5/15~5/17), 5/18 復課。
  • 以上同學請留在家自主應變,切勿前往安親班、補習班。
  • 相關快篩試劑學校造冊領用中,預計5/16(一) 14 : 00-17 : 00 可到校領取

在此同時呼籲,疫情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亦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家中務必備妥常備用藥,以備不時之需。國小部會持續關懷每位學生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盡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導師。停課或許對您造成許多不便,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也感謝所有在第一時間通知學校的所有人。

敬祝各位身體健康平安!

                                                                                                                                         南科實中國小部

                                                                                                             111 年 5 月 14 日 晚上 9 點 50 分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