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 林彥含 - 教務組 | 2022-04-14 | 點閱數: 2287

各位家長好,本校緊急通知:

今日下午經家長轉述,本校有 1 名家長確診,本校依照教育局公布之緊急應變流程,該生「匡列」為居家隔離者。在篩檢結果未確認為陰性前,該班暫停實體授課 1 日,改為線上課程,經檢驗為陰性後,該班恢復實體授課。故該班 4/15(五)停課 1 日,當日課程轉為線上教學,復課日為 4/18(一)。請家長妥善安置學生,按照課表準時到班級的 Google Classroom 上課喔!

在此同時呼籲,疫情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我們會持續關懷每位學生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盡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停課或許對您造成許多不便,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也感謝所有在第一時間通知學校的所有人。

 

敬祝各位身體健康平安!

南科實中國小部

111 年 4 月 14 日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