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部 - 活動報導 | 2022-02-24 | 點閱數: 1450
image

廣達游於藝-遇見大未來南科特展於2/14日在南科揭幕,獲得許多掌聲,感謝國小部指導老師於上學期就開始籌畫此次展演,並培訓導覽小尖兵。

透過藝術家的反思與作品,引導學生主動去探索並思考人類與自然環境的關係,進而學習尊重土地與生命,並一起帶著愛與尊重,動「手」護地球!

本次主角之一小尖兵導覽解說員,孩子穩健的台風,落落大方的解說,結合課程,設計教學活動,也是辦理此次特展的目的。

這次展出地點特別選在南科實中圖書總館展覽廳,老師們希望國小部的孩子可以有一個校內小旅行,透過我們共同的努力,相信孩子們在展覽中,能感受多元藝術體驗與收穫。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4%26nsn%3D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