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報名系統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報名系統

2023-12-12 國小部112學年度第2學期「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報名須知!

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簡章

國小部112學年度第2學期「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報名將於112122020~112122620時進行報名,本次報名流程如下說明,請家長務必詳閱:

一、雙語部低年級小朋友無法跨部選填國小部課後社團。國小部課後照顧不開放雙語部學生參加。

二、請至國小部網站進行報名,報名網址:https://web.nnkieh.tn.edu.tw/haksing/modules/yh_aftersch/

三、為顧及校園安全,課後照顧、課後社團星期一、二、四、五,每日1600-1800為一個時段;星期三課後照顧配合課後社團分成兩個時段

四、課後照顧及課後社團課程在相同時段只能擇一報名,若您已報名某個時段的課程,必須將已報名時段的課程退選,才能再報名相同時段的其他課程。名額額滿將無法再報名,除非該額滿的課程有人退選。請家長於報名期間內,隨時留意。

五、報名人數需滿最低人數才開班,若報名人數不足額,將不開班,故報名截止後,請家長務必上網看公告結果。

六、請思考評估後選填,請勿任意報名,避免造成他人困擾;為安排各項師資、空間規劃及整體公平原則,請家長務必參閱實施計畫,由於課後照顧、課後社團屬額外服務,開班與否將根據報名人數和師資情況而定。建議家長在公告錄取結果後、寒假期間提前安排孩子相關的校外課後安親、才藝、親友接送等,以因應可能的情況。由於國小部屬無圍牆開放校園,開學後請勿讓孩子獨自在校園逗留,以確保他們的安全,避免發生意外

七、課後社團第一次上課日,統一於國小部海洋廣場前集合報到,再由授課教師帶隊進入教室。課後照顧則由學生自行至其上課教室。

八、公告報名結果:11315日公告

九、有關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詳情,請參閱公告之附件:
(一)112學年度第2學期國小部課後社團招生簡章。
(二)112學年度第2學期國小部課後照顧服務實施計畫。

十、如有修正,請依最新公告資訊為準,欲詢問相關報名事宜請洽:
   
課後社團黃組長(分機2805)或曾小姐(分機2819
   
課後照顧鄒組長(分機2812)或萬小姐(分機2816

2023-08-16 小一新生課後照顧報名,8/22(二)晚上 8 點開始課後照顧報名

課後照顧
  • 8/22(二)晚上 8 點開始開放課後照顧報名。(請詳閱資料袋中之112 學年度課後照顧服務實施計畫)

  • 小一新生課後照顧報名時程 2023-08-22 20:00 ~ 2023-08-23 20:00 ,請家長務必參閱實施計畫,由於課後照顧採先報先錄取機制,課後照顧屬額外服務,開班與否將根據報名人數和師資情況而定。建議家長在暑假期間提前安排相關的校外課後安親、才藝、親友接送等,以因應可能的情況。由於國小部屬無圍牆開放校園,開學後請勿讓孩子獨自在校園逗留,以確保他們的安全,避免發生意外。報名期間可自行上報名網站取消,報名後請勿任意取消,避免造成他人困擾。
  • 報名網址:https://web.nnkieh.tn.edu.tw/haksing/modules/yh_aftersch/
  • 報名系統操作說明文件
  •  請在報名期間報名,恕不接受補報;費用待正式上課後,依實際參加人數計算。
  • 開班與否將於 8/25 下班前公告於本校網站。

2023-06-02 112學年度第1學期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簡章,請自行下載觀看並詳閱報名須知。

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簡章

親愛的家長 您好:

        國小部112學年度第1學期「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報名將於11261620~11262020時進行報名,本次報名流程如下說明,請家長務必詳閱:

一、本次國小部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報名方式以「111學年度就讀年級」為準,請家長留意。

二、雙語部低年級小朋友無法跨部選填國小部課後社團。國小部課後照顧不開放雙語部學生參加。

三、報名時間:11261620時起~11262020時止。

四、請至國小部網站進行報名,報名網址:https://es2.nnkieh.tn.edu.tw/haksing/modules/yh_aftersch/

五、課後照顧及課後社團課程在相同時段只能擇一報名,若您已報名某個時段的課程,必須將已報名時段的課程退選,才能再報名相同時段的其他課程。名額額滿將無法再報名,除非該額滿的課程有人退選。請家長於報名期間內,隨時留意

六、報名人數需滿最低人數才開班,若報名人數不足額,將不開班,故報名截止後,請家長務必上網看公告結果。

七、開班後,若已繳費則不予退費,請仔細思考後再報名。

八、課後社團第一次上課日,統一於國小部海洋廣場前集合報到,再由授課教師帶隊進入教室。課後照顧則由學生自行至其上課教室。

九、公告報名結果:112630日下午17時公告。

十、有關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詳情,請參閱公告之附件:

(一)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112學年度第1學期國小部課後社團招生簡章。

(二)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112學年度第1學期國小部課後照顧服務實施計畫。

十一、如有修正,請依最新公告資訊為準,欲詢問相關報名事宜請洽:

      ★課後社團莊組長(06-5052676分機 2805

      ★課後照顧鄒組長(06-5052676分機 2812

2022-12-08 111學年度第2學期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簡章,請自行下載觀看並詳閱報名須知。

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簡章

親愛的家長 您好:

  國小部111學年度第2學期「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報名將於111122020~111122720時進行報名,本次報名流程如下說明,請家長務必詳閱:

一、本次國小部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報名方式以「111學年度就讀年級」為準,請家長留意。

二、雙語部低年級小朋友無法跨部選填國小部課後社團。國小部課後照顧不開放雙語部學生參加。

三、報名時間:111122020時起~111122720時止。

四、請至國小部網站進行報名,報名網址:https://es2.nnkieh.tn.edu.tw/haksing/modules/yh_aftersch/

五、課後照顧及課後社團課程在相同時段只能擇一報名,若您已報名某個時段的課程,必須將已報名時段的課程退選,才能再報名相同時段的其他課程。名額額滿將無法再報名,除非該額滿的課程有人退選。請家長於報名期間內自行密切注意。

六、報名人數需滿最低人數才開班,若報名人數不足額,將不開班,故報名截止後,請家長務必上網看公告結果。

七、開班後,若已繳費則不予退費,請仔細思考後再報名。

八、課後社團第一次上課日,統一於國小部海洋廣場前集合報到,再由授課教師帶隊進入教室。課後照顧則由學生自行至其上課教室。

九、公告報名結果:11216日下午17時公告。

十、有關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詳情,請參閱公告之附件:

(一)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111學年度第2學期國小部課後社團招生簡章。

(二)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111學年度第2學期國小部課後照顧服務實施計畫。

十一、如有修正,請依最新公告資訊為準,欲詢問相關報名事宜請洽:

★課後社團莊組長(06-5052676分機 2805

★課後照顧鄒組長(06-5052676分機 2812

★雙語部社團謝組長(06-5052676分機 7108)

2021-12-01 110學年度第2學期課後社團暨課後照顧簡章,請自行下載觀看並詳閱報名須知。

課後照顧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110學年度第2學期國小部課後社團招生簡章  

一、請至國小部網站進行報名,報名連結為

    『https://es2.nnkieh.tn.edu.tw/haksing/modules/yh_aftersch/』請家長於報名時選擇清楚,以免誤報。

二、同天同時段請選擇1個社團報名,如報名時選擇2個以上社團,系統會顯示衝堂,學生報名資料將無法送出;只要報名不衝堂,則可以同時送出報名資料,請家長替孩子報名時要考慮清楚。

三、報名時間: (1) 110年12月14日(二)20時起~110年12月19日(日)20時止。

四、依報名先後順序進行資料審核,最終的錄取名單以 110年12月24日之學校公告為準。

五、報名人數需滿最低人數才開班,開班後若繳費單據已印出則不予退費,請仔細思考後再報名。

六、第2學期課後社團第一次上課日,統一於國小部星座廣場前集合報到,再由授課教師帶隊進入教室。

七、經本校主管會議的決議,教職員子女得採外加名額方式辦理。

八、如有修正,請依最新公告資訊為準。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110學年度第2學期國小部課後照顧服務實施計畫    

一、依據:教育部兒童課後照顧服務班與中心設立及管理辦法

二、 實施對象:本校國小部一~六年級

        實施日期:111年02月11日(五)起至111年06月29日(三)止

三、 報名日期:

 110年12月14日(二)20:00起至110年12月19日(日)20:00 

 報名方式:請家長於報名期間親自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https://es2.nnkieh.tn.edu.tw/haksing/modules/yh_aftersch/

四、 活動說明:

1、 每個年段以開2班為原則,上限50人。

2、 每班學生以15人為原則,至多不得超過25人;如自願參加人數不足15人則暫緩開班。

3、 編班以同年級為原則,若無法成班則採混齡編班方式。

4、 收費標準依教育部規定辦理,由本校代收代辦費審查委員會決議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5、 週三因師資不足,故週三1-6年級各開設一班,同一時段17時至18時取消開課。

6、 經本校主管會議決議,本校編制內教職員工子女得採外加名額方式辦理。

7、 以上活動說明,學校保有調整空間。

8、如有修正,請依最新公告資訊為準,欲詢問相關報名事宜請洽:
      課後社團莊組長(06-5052676分機 2805)
      課後照顧張組長(06-5052676分機 2812)

2021-08-03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國小部110學年第1學期 課後照顧服務實施計畫

課後照顧

一、 依據:教育部兒童課後照顧服務班與中心設立及管理辦法
二、 實施對象:本校國小部一 ~六年級 
實施日期 :110 年09月01 日( 三)起至 111年01 月19 日( 三)止
三、 報名日期:
舊生 (2 -6年級 ):110年08月09 日(一)20 :00起至 110年08月16 日(一)23:00
新生(1年級):110年08月24 日(二)20 :00起至 110年08月26 日(四)23:00
報名方式:請家長於報名期間親自上網報名,報名後只退不加。 報名網址:https://es2.nnkieh.tn.edu.tw/haksing/modules/yh_aftersch/
四、 報名須知:
1、 每個年段以開2班為原則,上限50人。
2、 每班學生以15人為原則,至多不得超過25人;如自願參加人數不足15人則不開班。
3、 為維護上課品質及班級經營,編班以同年級為原則,學校保有調整空間。
4、 報名錄取以優先順序為主,清寒證明優先、其次再以報名時間先後順序。
5、 收費標準依教育部規定辦理,由本校代收代辦費審查委員會決議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6、 週三因師資不足,故週三3-6年級各開設一班,原1-2年級維持不變,同一時段17時至18時取消開課。
7、 舊生確定開班公告時間:8/19(四)、新生確定開班公告時間:8/27(五)

8.    實施計畫詳如附件請參閱

2021-07-28 國小部110學年度第1學期課後社團簡章,請自行下載觀看並詳閱報名須知。

2021-01-19 轉知~雙語部『109學年度第2學期課後社團錄取名單』,請自行下載觀看!

2021-01-19 公告:國小部『109學年度第2學期課後社團錄取名單』,請自行下載觀看!

2020-12-21 公告~國小部110年寒假冬令營錄取名單!

國小部冬令營

國小部110年寒假冬令營錄取名單-公告說明如下:

一、國小部110年寒假冬令營錄取名單、上課日期及上課時間詳如附件檔,請自行參閱。其中「混擬紙漿好好玩:製作臺灣地圖」之營隊,因報名人數不足,故不開班。

二、各營隊第一天上課時,統一於「國小部星座廣場」前集合報到,再由授課教師帶隊至上課地點。

三、欲取消「國小部冬令營」者最晚於109.12.31(四)中午前致電學務組分機2803或2809取消,請家長務必配合。

四、如有未盡事宜,依本校最新公告為準。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