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張簡俊杰 - 學務組 | 2020-03-16 | 點閱數: 1371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 108 學年度第二學期『補助永就里國小學童營養午餐』家長通知單

貴家長  您好:

本學期設籍永就里國小學童營養午餐費補助開始收件,如貴子弟符合資格需申請午餐補助的話,請依以下說明辦理,謝謝。

一、 補助對象: 1.凡於『109 年 2 月 1 日(含當日)前設籍永就里』並繼續居住,且就讀南科實中國小部之學童。

                          2.因就學前項學區而戶籍異動者或因其他特殊原因,經事實認定並遷返永就里之學童(請提供佐證資料)。

二、 補助金額:每學期最高補助新台幣 3,000 元(本補助不得與臺南市政府補助重複申請)。

三、 經費來源:永康垃圾資源回收(焚化)場營運階段回饋金。

四、 申請程序:符合資格者,敬請最晚於 109 年 4 月 1 日(星期三)下午 5 時前將「三個月內之戶籍謄本正本一份」送交學校營養師或導師,逾期者請恕無法受理。

五、 請注意:戶籍謄本內案主與監護人「記事」欄位需顯示,不得空白,記事欄位如為空白者無法通過申請。

六、 學校午餐費請先照常繳交,俟補助款核撥後會另行通知領取。

七、 諮詢電話:新市區公所承辦人員:張秀敏小姐 06-5994711#131 、學校承辦人員:張簡俊杰營養師 06-5052916#2817 、手機 0936-197-796 (如有特殊情況請與營養師連繫,謝謝)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es.nnkie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2%26nsn%3D358